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聽到廣播:四川省發生了8.0級地震,房倒屋塌,傷亡人數很多,我很震驚。放學回到家裡,我馬上打開電視來看。我看着那悲慘的景象,不知不覺地流下了眼淚。最後,我忍不住撲在媽媽懷抱里哭泣,媽媽也是滿臉淚水。我顫抖着聲音說:“媽媽,我們該怎麼做,才能幫助他們。”媽媽說:“不用哭了。這次災難時上天給我們的一次考驗。我們一定要堅強起來,眾志成城,一定可以度過難關的。” 

  5月19日是全國哀悼日的第一天。我們學校舉行下半旗儀式,看着國旗在半空中飄揚,我們的心也變得沉重起來。下半旗儀式結束后,我們為四川的死難同胞默哀了三分鐘。這時,天陰沉沉的,還下着濛濛細雨,多麼像我們的心情啊! 

默哀后,我們學校發起了捐款救災活動。校長說:“讓我們獻出愛心去幫助他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相信,災區人民” 

指導老師:呂轉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