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阿姨 、阿姨家的哥哥點點一起去野溝門玩。 

  我們坐了一個小時多的車來到了野溝門。野溝門是一個大水庫,一眼望不到邊,站在水邊的大石頭上看着碧波蕩漾的水面,我們心曠神怡,一陣風吹來很涼爽。水面上停着許多船,有龍船 、白鵝船、 搖槳船 、 摩托艇 。我們租了一條腳蹬船,船是一隻大白鵝形狀,正好可以坐四個人,媽媽和阿姨蹬 , 我和點點哥哥掌握方向。剛開始,蹬了半天只在原地打轉,後來才慢慢地適應了。我們蹬着小船慢慢划向水中央,水面上波光粼粼、星光閃閃。零星有遊玩的小船劃過我們身邊,遠處有人在撒網,有人在捕魚。我們開心的划著船玩着水,划著划著,突然,媽媽發現船不動了,呀!原來這的水淺,船擱淺卧到河底不走了。我們一陣猛蹬船紋絲不動,望着還離着老遠的岸邊,我們急壞了,這可怎麼辦呀!遠處有一條小船,我們大聲呼救,船上的人聽到 沖我們擺擺手,只見他們快速划回岸邊,不一會就有人划著船來了,幫我們把船拖出了危險地帶。哈哈!我們得救了,遺憾的是回到岸邊沒有看到幫助我們的人。 

  太陽下山的時候我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回家了,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