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着香味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香味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八點鐘時,花像手一樣張開了。我看見了花蕊,不一會兒,這位害羞的仙子就完全展示在眾人面前,當我覺得神奇和驚訝的時候,聞到一股沁人花香,讓我第一次體會到了什麼叫做陶醉。 

  “這花兒叫什麼名字,好香哦!”我輕輕地問身邊的叔叔。“它叫曇花,不過開放的時間太短暫了,一會兒就會凋零了。所以人們稱它為曇花一現。”“那太可惜了。”我感到無限惋惜。果然,花兒開始謝去,看着這麼美麗的花,心中不免有些傷感。 

  但是我發現,在冷清如銀的月光下,花兒雖然謝去了,但是,那股香味仍在向四周瀰漫,它放時那光鮮的麗影還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我剛才在陶醉、現在也在陶醉,以後憶起曇花我也會陶醉。 

  雖然它現於一時,但它的樣子已刻在了我胸中一世。

您正在瀏覽: 帶着香味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香味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