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90后的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我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是一個90后的孩子。其實90后的孩子根本就沒有變壞。可是,那些大人們,和老人們都說。90后這個年齡段的孩子們,都不愛學習了,每天就知道上網聊天啊,找同學玩啊,等等…。可是,我依然不覺得,我們變壞了! 

  我還是照樣,該學習的時候學習。偶爾,也放鬆一下下,玩一會兒電腦或看一會兒電視。這有什麼不對嗎?有時候,我星期六,星期日,爸爸下班回來,看見我在和同學聊天。還衝我發火說:“不知道在家好好的寫作業,複習功課,就知道上QQ。”我說:“難道我跟同學說說話都不行嗎?”“整天和同學在學校里見面,有什麼話可說的,就知道說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爸爸嚴厲的說。我說,在學校里,現在根本就沒有什麼時間讓我們說話,都是課堂作業佔用了我們的課間,你又不是我們老師,肯定不知道我們。我在向爸爸拚命的解釋,害怕他誤會。可他就是不聽,隨便他,反正我沒弄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哼!當時,氣的我和爸爸都不輕。之後,我就沖爸爸笑着說:“嘿嘿……爸爸,真的,我們的課間只有十分鐘,只有給我喝口水的時間。你就不能體諒或理解我們90后的孩子的心情嗎?對了,我們不是小孩,是快上初中的孩子了,那你就更要體諒一下我們了。嘻嘻…… 

  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的幾個最要好的姐們。他們都說:“啊!你膽子真大啊,要是我們,我們肯定不敢。就算是說了,也要打我們啊。不過,你也是很了解我們的啊!我有些疑問。她們是說,我說的這些話,都是她們想對自己的爸爸說的,可就是不敢。其中一個同學還說:“你說出了我們的心聲,也幫我們撒了撒氣,你可幫我們大忙了。”其實,我也不是有意給她們說的,就是那麼隨口一說,就說出了她們那麼多人的心聲。 

  我們90后的大孩子,根本沒有變壞。只是你們大人在看待幾個事情上面,誤會了許多。所以,你們才說90后的孩子變壞了,着我們都懂。 

  溫馨提示:不要過度的玩遊戲,要不然,又要被家長們認為我們是壞孩子。也要學習,必須讓我們做出行動來,讓家長們和老人們自己心甘情願的認為我是好孩子,必不是你們眼中的壞孩子。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