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看來90后似乎不受大人們的喜愛,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唾罵,我想知道我們90后真么那麼不受大家喜愛嗎? 

  在這個世界里,有的人說我們這一代的是最幸福的,可是那只是科技上,我們90后那裡幸福,在這個社會上哪個家長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有那個學生不被家長強迫着去學自己沒有興趣的科目,一本本的補習書堆成山……試問這很幸福嗎? 

  非主流是很受喜歡,可是說那些圖片漂亮的大多數是30歲以上的吧!這些罪名可以隨便按在我們頭上嗎? 

  90后沒有高傲的身份,在我們成長中伴隨着我們的是永無止盡的唾罵,說有的責任義務全壓在了我們這一群乳臭未乾的人的肩膀上,你們不覺得這樣子我們很容易受傷嗎?我們這一群人明明就是羸弱的還需要人來保護,卻要用一副面具來遮掩自己,想哭,卻只有忍住,害怕大人們說我是一個愛掉眼淚的人。在這裡,我不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一個暑假,不停地複習、預習,真的好累。90后真的很幸福嗎?我不由得質疑,我想知道是哪位“好心”人給予我們的評價。我們不是一個機器,不是一個學習的機器,不是一個為你們多的榮譽的機器。我們還是一個孩子。 

  90后並不是皇上、公主,皇上公主,只是你們覺得我們是,就隨便按在我們腦袋上的一個沒有證據的稱號。如果90后的是皇上公主,哪在頂着太陽在田徑場上訓練的算什麼?在家裡奮筆疾書的我們算什麼? 

  有的人說我們90后是腦殘,對啊!我們是腦殘,腦殘到根本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活着是幹嘛的? 

  90后真的要永遠活在世人的辱罵中嗎?明明是你們一直在逼我們。逼得我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

您正在瀏覽: 90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