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壓歲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壓歲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我什麼時候最高興嗎?當然是過年的時候,因為過年我就有很多很多的壓歲錢。

  在去年的春節,拜訪我的爺爺奶奶就獲得了四百元的壓歲錢,拜訪我的外公外婆也獲得了四百元的壓歲錢,當然也少不了爸爸媽媽給我的壓歲錢。

  我想用壓歲錢做的事很多,比如說買書,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再比如說捐給貧困山區的人們,為他們。再比如說把我錢存起來,過幾年我的壓歲錢就會積少成多,到那時我就可以自己買一輛自行車,我就能自己去上學、放學,讓媽媽減輕些負擔。我還想買一個手機,這樣和家人聯繫就更方便更快捷。我還想給家裡再買一個空調,這樣就可以冬暖夏涼,過着快樂的日子。當然,我最想買的就是一台電腦,在網絡的”百科全書”中學到更多的知識,還可以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我希望用自己的錢來完成我的計劃,我覺得心安理得,這就是我的壓歲錢!

  南陽市十二小四年級:風雨雷電1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壓歲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