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壓歲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壓歲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喜歡過年,因為過年可以吃得好、穿得好、玩的開心,並可以收到許多壓歲錢。

  今年過年我又隨父母走親訪友,一圈下來我看着兜里塞的紅包,滿滿的,我迫不及待的數了起來:1、2、3……(⊙o⊙)哇塞,我收到了1500元的壓歲錢。我拿着壓歲錢,心裡美滋滋的樂開了花,爸爸走了過來,對我說:“王翰倫,你以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壓歲錢就由你自己保管吧!”聽了爸爸的話,我一蹦三尺高,我終於有屬於我自己的錢了。我拿着壓歲錢,心想這1500元錢,對我來說,可不是一個小數目,我一定要把它花的更合理,於是,我買了一些玩具、又給自己買學習用品和書籍,已增漲知識。又拿出一部分給父母買禮物,剩餘的留着我上補習班用。

  我覺的我們應該從小學會勤儉節約。

  陝西寶雞鐵一小四年級:王翰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壓歲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