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年壓歲錢怎麼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壓歲錢怎麼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壓歲錢怎麼花 

  伴隨着此起彼落的鞭炮聲,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你打算怎樣度過這個盼望已久的假期呢? 

  新年的衣服、食物、晚會……還有壓歲錢。過年了,許多小朋友的壓歲錢一定是源源不斷地滾來吧!能建成一個小銀行呢!當你拿到大家給你的壓歲錢時,你腦海中最先浮現出來的應該是怎麼花吧!以前,我總是把錢存起來,好上大學,不過,今年,我得好好打算一下。 

  1、捐款。在汶川地震中,受難的災民,現在生活非常貧困,我們應該多多幫助他們,讓他們過個快快樂樂的新年。 

  2、幫助殘疾人。我們是小康生活,過的無憂無慮。可生活中,不是每一個人都是一帆風順的,遇上老人、殘疾人或生活有困難的人,我們要動員大家盡自己的力量幫助他們,哪怕是微不足道的東西也能體現我們的愛心,敬老助殘才能創建和諧的社區氛圍。 

  3、自己去銀行存起來。每逢節日,都會收到爸爸媽媽給我的驚喜,今年,等爸爸媽媽過生日時,我也要買一點小禮物獻給父母,送上深深的祝福。的確,他們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並且,我不在向父母要錢,要好好孝敬他們。 

  4、給自己買點禮物。我當讓要快快樂樂的過年,買點禮物擺在家裡做做裝飾,也是不錯的選擇。 

  怎麼樣,我今年的壓歲錢安排還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今年壓歲錢怎麼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壓歲錢怎麼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