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抹綠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抹綠色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好熱啊,還要多久啊?”姐姐一邊扇着扇子,一邊伸出頭來張望。我看了一眼擁擠的人潮,喝了一口水,失望地說到:“還早着呢!”姐姐嘆了口氣,沖我抱怨道:“都是你呀,非要來看日本館,要排6個小時!”我自知理虧,任命地聽姐姐抱怨。

  我一邊洗耳恭聽姐姐的抱怨,一邊百無聊賴地看着隊伍外來來往往的人。有成群結隊的旅遊團在嚮導的帶領下秩序井然地觀看世博園區里的場館,有一家三口興高采烈地拍下世博場館與自己的笑臉,有三三兩兩的學生在嘻嘻哈哈追逐打鬧,還有幾位年邁的老人互相攙扶着觀看世博園區。

  正在我聚精會神的觀察着來來往往的行人時,一身綠色的軍裝闖進了我的視線,我扭過頭,看向了闖進我視線里的那抹綠色。

  深綠色的軍裝,筆挺的身板,軍帽下是一張黝黑的臉,臉上掛着豆大的汗珠。

  一位奶奶也突然出現在我的視線中。“小夥子,我的孫子在隊伍里排隊,我去買了瓶水回來,他就不見了!”那位軍人叔叔一邊扶老奶奶坐下,一邊安慰老奶奶說:“阿姨您別急,您先坐會兒,我去幫您找找。”“哎,謝謝你呀小夥子!”老奶奶感激得說。軍人叔叔對老奶奶笑了笑,便沿着隊伍一邊小跑一邊尋找着那位奶奶的孫子。不一會兒,軍人叔叔就看到了在隊伍里無措的小男孩,他牽着小男孩的手來到了老奶奶面前。老奶奶握着軍人叔叔的手連連感謝:“小夥子,謝謝你呀!”軍人叔叔擦了擦滿臉的汗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阿姨您別這麼說,這是我該做的。”軍人叔叔在囑咐了老奶奶和她的孫子以後要注意不要分開不然很容易走散后,便又忙忙碌碌地去巡邏了。

  烈日下他的那套軍裝被汗水從深綠染成了墨綠色,可他仍然挺直腰板,邁着軍人特有的步伐繼續巡查。我望着軍人叔叔遠去的背影,肅然起敬。

  在世博園裡玩了一整天,到了晚上十點,我和姐姐早已筋疲力盡了,於是自然就要“打道回府”了。來到世博園區門口,我便看到了一批批軍人叔叔邁着整齊一致的步伐在園區里巡邏。我不禁想起了那位軍人叔叔,我試圖在隊伍里尋找那抹綠色,可是,並沒有看到。

  正當失望的我準備帶着遺憾走出世博園時,我看到了那抹熟悉的綠色,那位軍人叔叔正在和一名志願者搬東西。那名志願者不好意思地對軍人叔叔說:“真的,我一個人行的,您不用幫忙!您都巡邏一整天了快回去休息吧!明天您還要巡邏呢!”軍人叔叔用胳膊抹了抹滿頭的大汗,笑着對那名志願者說:“沒事,這麼多東西你一個人得搬多久呀,再說了你也累了一天了哪還有那麼多力氣?來,搬吧!”說完,軍人叔叔就扛了一個大箱子走了。

  正在這時,姐姐推了推我說:“看什麼呢,那麼入神?對了,參觀了一天世博園,你對什麼最難忘啊?”我看着遠去的背影,對姐姐說:“被汗水沾濕的墨綠色軍裝。”

  上海市信宏中學初二:李妤婕

 

您正在瀏覽: 那抹綠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抹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