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那抹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那抹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那抹綠 

  那麼自然,那麼純粹的綠是有生命的,在那多愁善感的雨季,它讓我懂得了成功的含義。 

  天,似乎在生氣,發出隆隆的聲響,隨後,下起了淅瀝淅瀝的小雨,叭噠地打在地上,像是在哭泣。 

  我的心情亦是如此,像一個迷路的孩子,找不到方向。又一次彷徨。 

  踏在那條小路上,雙手撐着那把綠花傘,我是愛綠的,它總給我一種清新的感覺,讓人眼前一亮。在轉彎處,我看到了一片嫩綠。那綠,竟一時無法形容。綠得,綠得那般活潑,那般引人注目。 

  它的枝牙奮力向上伸着,各種姿態的綠保持着一個慣性,那就是向上,有的還是沒有長成的嫩葉,打着捲兒,像燙后的捲髮,有的還是小葉子,雖小,卻精神得很,富有朝氣;而長好了的葉子,坦然地接受雨水的衝擊,葉片上的水多了,順着葉脈滑落下來。 

  可它們卻沒有退縮,而是迎着雨水向上,我抬頭看看這幾米高的牆,難道它們的目標就是這個嗎?衝擊黑暗的小巷,到達頂端,呼吸有陰光的空氣? 

  它會成功的,它的努力已證明了一切,即使成功不了,但努力也終究是價值的,最起碼,它有生存的意義。也許,在埋下種子的那一刻起,就已註定了它的命運,可它並不會因可能遭受打擊而退縮,而是選擇向前,不拋棄自己,不放棄理想! 

  那一刻,我似乎知道了成功的真諦,努力付出,過程是苦的,細細回味,卻是甜的。日子悠長而美好,每天都應有意義,我們也應該播下希望的種子,用心呵護,勤奮向上,這才能使種子萌發,結出收穫的果實! 

  雨,無聲無息地飄走了,空氣是那般清新,天空是那般晴朗。一陣風吹過,發出沙沙的聲音,似在低聲細語,又好似在點頭微笑。我也笑了,因為我要證明我的努力,我的付出,在我的生命中添上那一抹迷人的綠。 

  感恩,那抹綠。

您正在瀏覽: 感恩那抹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那抹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