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鯉魚告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鯉魚告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去河邊洗衣服,我突然看見一條鯉魚拖住了魚鉤,拉拉扯扯地到法庭去告狀,他對法官哭訴了自己的委屈。

  魚鉤真的把魚類害的好苦哦!它三番兩次的要謀殺我們一家人的性命啊!作惡多端,罪行累累,我的嘴唇皮就是被它鉤破的,現在邊上還有一塊疤痕呢?還有我的弟弟前不久也被它害死了,還有呢?我的老婆半個月前也被它害死了,還有在河邊有一位叔叔在釣魚它就把他的魚鉤搶了過來,還把它釣起的魚,裡面的魚麟通通都被它弄的碎紛紛,現在我希望法官大人給我作住,要好好的審審它這個壞蛋,給它點苦頭吃吃,替我們伸冤啊!

  我經過這樣一說;法官大人記下了鯉魚的全部狀詞,過了一會,法官大人就開始審問魚鉤了,說;被告魚鉤,你知罪嗎?你有什麼要辯認的嗎?魚鉤連忙不慌不忙地說;法官大人,我知罪,鯉魚說的全部都是實情,一人做事一人當,怕什麼呢?三百年又是一條好漢。

  這個法官大人讓魚鉤怎麼一說;一下子就皺起了眉頭,汗都出來了,後來想了想對魚鉤說;那我看你是條好漢,我就給你判個從輕發落,希望你好自為之。接着魚鉤對法官大人說;你是全世界最好的法官,也是個公正公辦的清官啊!魚鉤佩服,佩服。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鯉魚告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鯉魚告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