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渴望梔子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梔子花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略帶寒冷的冬沒有明顯的過渡,直接連帶了春,迎來了貌似是夏的季節。

  就在這春夏交織、忽冷忽熱的季節里,人生知識的路上,又迎來了第三次選擇。曾經的歡聲笑語、你追我趕的活躍氣氛,背層層“大山”壓得,如今只剩下沉重的喘息。

  路邊光禿的樹榦,已經悄悄冒出嫩綠的芽兒,深灰色的泥土裡,小草破土鑽出,增添了一抹新綠,以顯示出它那小小的生命力。

  緩緩飛過的小蒼蠅,驚訝道;“這小傢伙還真是按捺不住啊!”卻又不得不讚歎它對自己如此卑微生命的感激,慢慢的---它會面臨死亡,也許當它學會飛的時候,它就已經知道的。但它似乎一點也不畏懼,奮力呼扇着翅膀向上飛。

  在這灰濛濛的天空里,我似乎看不見未來的幻影,我該學它執着的不畏懼么?不管未來是怎樣,畢竟我努力過,是這樣么?

  略帶夏的季節,我再細細的觀察,也在靜靜的等待,也許某一天傍晚,我能親眼目睹花苞點點的的綻放,也許某一天清晨起來,大朵嬌艷欲滴的花朵悄悄開放。

  我也許渴望一片自由的飛翔的天空,我也許渴望擁有一片光明的前途,但此時的我,更期待能親眼目睹梔子花的開放,待到它綻放‘芬香的時候,也許我已經站在選擇的另一端,無論結果是什麼,那都是我努力出的果實。

  梔子花開,綻放’芬香。

  初三:申力丹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梔子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梔子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