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小大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小大發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曾經因為打嗝而苦惱過嗎?讓我教你們一個“靈丹妙方”吧,就是在你的舌頭底下含一勺糖。也許有些同學會問,你是怎麼知道的呢?會管用嗎?不要着急,這個“靈丹妙方”還有一個不經意的小故事呢! 

  有一次我在家裡寫作業的時候打嗝了,媽媽正在廚房裡做飯,讓我幫助遞一下糖。我邊走邊打嗝,好難受呀!來到廚房,我拿着調料盒問媽媽糖是什麼顏色的,“白色的”媽媽漫不經心地回答道。可我發現調料盒裡有兩種調料是白色的,除了糖之外,另一個該是鹽了,拿哪一個呢?“試一下不就知道了”我心裡想到。不過要放在舌頭底下試,不然的話被鹽咸着了那可就沒水準了!於是我勺了第一種白色調料,放在舌頭底下,差點沒把我給嗆着,咸死了!不用說,另外一種肯定就是甜滋滋的糖了,完完全全可以不用嘗試了,但我聽說糖非常甜,我這小饞貓早就盯住它了,可是一直都沒什麼機會“下手”,機會這不來了嘛!俗話說機會不可錯過呀!,於是快速勺了一小勺放在舌頭底下,感覺甜滋滋的,不過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吃了糖以後,我就不打嗝了,你說神奇不!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有一雙慧眼,就可以發現許多奧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小大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小大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