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大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發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早上,我睜開朦朧的睡眼,一看天已經大亮。我連忙穿好衣服,刷牙,洗臉,剛想吃媽媽準備好的早餐。只聽見肚裡有股“咕嚕咕嚕”的聲音,我想:多怕是餓了吧。於是,便匆匆忙忙地吃了早餐。

  可是,等我吃飽喝足之後,肚子里還是有股“咕嚕咕嚕”的聲音,我百思不得其解。於是,我便去問知識淵博的爸爸。爸爸哈哈大笑地說:“你肚子里長了個會唱歌的蟲了。”從廚房裡走出來的媽媽說:“好孩子,別聽你爸爸胡說,去翻翻資料吧。”於是,我便去查找有關資料:原來我們吃進了食物的同時也吃進了空氣。飢餓時,肚子里發出的“咕嚕咕嚕”的聲音就是胃裡的空氣與胃液混合造成的。

  我們的消化器官每天都進行着收縮運動,這種動作方便了在胃裡消化不完的食物順利地通向小腸,食物移動的同時,胃裡的空氣擠在同一邊,也會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啊!原來一個‘咕嚕咕嚕’的聲音都有這麼深的學問呀,知識是無窮無盡的,我今天的收穫可真不小呀——我發現了肚子“咕嚕咕嚕”的秘密。

  梅墟中心小學5年級502班 小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