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大發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大發現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四月份,我和家裡人一起去了風景美麗的杭州和歷史古鎮西塘旅行。

  我們遊玩的第一站是歷史古鎮西塘。當我到達了西塘古鎮的時候,被它優美的風景吸引住了。在河的兩岸上到處都是一棵棵盛開的櫻花樹,香氣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河水很清澈,幾乎可以看到小魚在水裡和我打招呼呢!在河面上有一隻只小小的遊船。它們是承載遊客觀光唯一的交通工具。河岸上都是古建築的客棧,古色古香的,是提供給遊客住的地方。我們住的地方叫河鄉客棧,在房間里打開窗戶,西塘美景盡收眼底,令人心情舒暢!

  我們在西塘住了兩天就要離開前往杭州了,真捨不得這個有千年歷史的古鎮,下次有時間我會再來的,你們如果有時間也去西塘旅遊一番,感受西塘的美景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大發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大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