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活大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大發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看了一本書叫〈〈生活大發現〉〉,書裡面有很多有趣的知識。 

  機器人是什麼時候發明的?17世紀日本製造出了會移動水杯的機器人,1772年瑞士製造出了會畫圖的機器人,20世紀50年代出現了有眼睛和手,能代替人類從事工業生產的機器人。 

  飛機是美國萊特兄弟,從鳥的飛行啟發而發明了第一架動力飛機。計算機是1946年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科學家研製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數字電子計算機。〈〈生活大發現〉〉里不僅有文字還有圖畫和卡通片,它讓我學到了很多課外知識。 

  我想着以後要造一個飛車,是用一輛普通汽車加螺旋漿和左右兩邊各一塊板組合而成的。板是用來穩定飛車的,使方向穩定不亂撞。可以很容易飛上月球,在月球上飛速行駛,想什麼時候下來就什麼時候下來。想去哪兒就去哪兒,道路在擠都不怕了,給人們帶來很大的幫助和便利。 

  書真是最好的老師,讓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和道理,我要多看這樣的書學習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生活大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大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