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郵箱和垃圾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箱和垃圾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嘿!老兄,現在的小朋友都不怎麼喜歡你耶?”郵箱瞥了一眼垃圾箱說。

  “那又怎麼樣?”垃圾箱臉上無所謂,但心裡很不好受。

  郵箱理了理領帶說:“每當小朋友走過我旁邊時,都把信小心翼翼地丟進我的肚子里,將希望和關愛寄托在我的身上。而每當小朋友遇到你時,就像遇到妖怪似的,將垃圾甩向你,便捂住鼻子跑了,這是不是令你最傷心的?”

  “要是沒有我……”垃圾不服氣地說,“地球不知會變成什麼樣子——成堆的垃圾,乘虛而入臭氣熏天,到那時連你都埋在了垃圾里了,看你還有什麼用?”

  “要是沒有我,”郵箱昂起頭來說,“人類不知會變成什麼樣——相隔兩地的人們,生活信息溝通非常不便,也不能和外地的親朋好友取得聯繫,消息閉塞,相互思念,相互猜疑,人們的生活將變成了一團糟!”

  “哼!”

  “哼!”

  他們倆生氣地看了對方一眼,便誰也不再理誰了。

  這時,走來一位老爺爺,聽了它們的爭執,意味深長地說:“你們是人類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你們應該合作起業為人類服務,發揮自己獨特的優勢,這樣人類的生活才會變得更美好啊!”

  垃圾箱和郵箱聽了,點了點頭。

  從此,垃圾箱收集着廢棄物,地上乾乾淨淨。清新的空氣吹拂着大地,人們高高興興地將自己的思念、祝福寫進了信里,投向了郵箱,寄給遠方的親人和朋友……

  閆庄小學三年級:陳星宇

您正在瀏覽: 郵箱和垃圾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箱和垃圾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