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原來的郵箱失蹤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的郵箱失蹤了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原來的郵箱失蹤了 標籤:郵箱作文 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原來作文

原來又大又笨的郵箱失蹤了。因為它用起來特別的麻煩,郵遞員叔叔也非常的辛苦。以前人們把一封封寫好的信投到郵箱里,每到晚上郵局把它們分類打包好,用車把信送到全國各地,再由郵遞員叔叔把它們送到千家萬戶,這樣可真麻煩。現在的郵箱可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自從改革開放以來,我國的科學逐漸發達,郵箱都成了電子版的了。只要人們把寫好的信和要發送的文件,一點擊發送,就OK了!不管距離有多遠,時間有多晚,對方立馬就能收到。剛開始人們都覺得特神奇,現在也見怪不怪了。 

  我相信,在未來的世界里,一定有許許多多令我們無法相象的,比郵箱變化更大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原來的郵箱失蹤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的郵箱失蹤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