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能幹的郵箱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幹的郵箱妹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郵箱妹妹,她可能幹了,不信,請你接着往下看。 

  她有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叫開心QQ郵箱。當初給她取這個名字時,就是想讓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當我的朋友們收到我發的信件時也會非常開心。 

  郵箱妹妹有許多功能,在我雲遊世界各地時,她可以幫忙把我拍的世界 各地名勝古迹的照片發給朋友,讓遠方的朋友與我分享旅途的快樂。當我遠離家人時,她會幫我發送一封封思念親人的家書。當我朋友過生日時,她還可以幫我送去一張張充滿祝福的明信片。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郵箱妹妹可以幫我寫給2032年的自己送信(定時郵件)。不過聽媽媽說以前可沒有互聯網和電子郵箱。就算想和相距數里地的朋友報平安,也是需要到郵局寄信得。大家都很少交流和聯絡。現在,我有郵箱妹妹就大不相同了,我有開心的事時就會發郵件給同學一起分享。我還可以發一封郵件給全世界的小朋友,邀請他們在這個暑假,我們相約深圳觀看大運會。我非常喜歡我的郵箱妹妹,有了她無論我身在何方都不會錯過每一刻精彩的時光。現在每周,郵箱妹妹都特別忙。因為她要把我寫的作文發給深圳晚報的小雲姐姐。這樣就可以讓大家一起欣賞我的作文,我也可以收到大家給我提的寶貴意見。 

  我要感謝我的郵箱妹妹!是你帶給了我精彩、豐富、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能幹的郵箱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幹的郵箱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