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最重要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最重要的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何時起,我學會了悲觀!不是我想變得成熟、悲觀,而是這個社會迫使我變成這樣…… 

  有個朋友經常跟我講:“人生最重要的是——快快樂樂的活在世界上。”我也何嘗不想做個快樂的人。老師每當看到上課無精打採的我們,都長長地嘆一口氣,然後說:“其實老師也很心疼你們這樣,可是當今社會就是這個樣子,誰也沒有能力去改變!你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千萬不要被這個社會淘汰啊,沒有知識的人會被別人當作文盲來看待。” 

  聽了老師的話后我們只能再一次打起精神來認真聽課。是啊,除了認真學習以外,我們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做的。難道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認真學習嗎?我真的不明白… 

  昨天語文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要以“人生最重要的是”為話題。我們大約有90%100的人都寫離題了(其中包括我在內),這使得老師非常的生氣。我想不是這篇作文太難,而是大家真的還感悟不到——人生什麼最重要。說真的,其實我也不知道。 

  即將面臨中考的我卻學不進去,按照常理來說我應該更抓緊時間來學才對。現在離中考只有短短的兩個月多一點點了。班主任每天都跟我們們說:“同學們,你們不能再貪玩了,可見時間如果不是特別特別困的話,都不要休息,要用這些零零碎碎的時間來記一些數理化公式或政治歷史的概念。” 

  可是我卻發覺不噹噹是我感到壓力太大學不進去,我身邊成績比我好的同學都會去書店租一些漫畫書看,以消除壓力。而我消除壓力的方式便是——上網。聽歌會使我忘記煩惱,可是聽完歌曲後會覺得十分的愧疚!畢竟,爸媽辛辛苦苦掙錢給我買電腦,是為了讓我更好的學習,而我卻辜負了他們的期望…… 

  現在的,如果我當天沒有完成功課,每天晚上我會睡不着,可是如果不睡覺,我也是上網或者坐在書桌前亂想一些東西,因為我學不進去;每天早上起來后都很疲憊,雖然我晚上說的哦時間夠長了,或許那是心靈的疲憊吧,我不知道…… 

  今天中午睡午覺起來后,本來以為睡一覺精神會好了許多,可是我還是學不進去。後來我便想到了語文試卷上“人生什麼最重要”這個問題,便開了電腦,把它寫下來了。 

  或許你們看了這篇作文後會覺得我很傻吧,交給老師的作文寫離題了,現在重新在網上寫的同一話題的作文還是離題。不過我要告訴你們,我真的很傻,但是我寫完這篇作文後,心情好了許多,因為我把我內心的真實感受都寫進去了。雖然我還是不知對於我來說——人生什麼最重要……

您正在瀏覽: 人生最重要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最重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