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球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之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漆黑最可怕,有這麼多的小星星陪伴你,真不錯!一顆星星微不足道,可是,卻有那麼一顆小星星,覺得自己本領很大,自命不凡,離開了星星大家族,來到了地球。 

  風雨的教誨  

  一顆小星星胸有成竹的離開了家他來得真不巧!這正是一個暴風雨的夜晚.弱小的星星望着風雨姐姐 :你們有這麼多小水滴組成的,可真像我的家族,其實你們可以分開,你到南方,你到北方,獨自生活,"風雨姐姐笑道:星星,一個人的力量永遠大不過一個集體的力量."一滴小水珠插上了話:'是的是的,開始是我也像你這麼想,就出去走了走.我來到一棵枯苗前,可我對它不起一點作用,我的力量太薄弱了;我又來到一支木舟前,但我怎麼也無法將它托起.我回到家,叫來小夥伴,禾苗活了,木舟開始了自由航行.""星星,我們都一樣生活在一個大集體里,誰也離不開誰."行星厥着小嘴,一臉不服輸的樣子:"我不信,我一定會成功的,你們的這瞧!” 

  自討苦吃 

  執迷不悟的星星來到了一位貧窮山村同學家,姑娘家沒錢買燈,村子里有沒電。傲慢的小星星說:“我可以幫助他,我可以發出強烈的光。‘他可真是自不量力!姑娘我來幫助你!夜幕降臨,星星來到小姑娘家:”我躺在你桌子上,你就可以學習了。“不,星星你的光太小了。”星星驚呆了。我的力量真的很小嗎?我該回到集體中嗎?對!那裡既溫暖有舒心。真好! 

  同學們你認識到了嗎?你是否有像星星一樣的想法?我們都生活在一個大集體里,只有我們團結互助,我們的集體才會發出驚人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地球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