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終於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微涼,雨細碎,昏暗路燈下,一個孤寂的靈魂在默默哭涕。

  “你看,風箏飛得真高啊。”一個女孩高興得對她爸爸說,父女兩人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這種情景,好熟悉,而現在,爸爸總是那冷冰冰的臉,沒有一絲燦爛。

  “你就知道玩,看上次考的那幾分,給我在家裡獃著。”爸爸摔門而去。玩是孩子天性,怎麼可以阻止我的快樂!越想越委屈,幾滴滾燙淚珠悄悄滑落,只有眼淚明白我的心。於是,我開始看書,雖然是被逼無奈,但暢遊書海,常常能體會到樂趣,深夜,總會有倆間屋亮,桌上會不知不覺多一杯熱牛奶,可是,這些都不足以讓我感動,我討厭爸爸。

  微風掃過枯葉,便零零散散飛起,賣弄着最後美麗,那課棵柿子樹依然健壯,那是小時候和爸爸一起種的,時光飛逝,轉眼間,都十年了,沒每到這個季節,柿子們就會露出一個個金黃的笑臉,朝人們微笑。今年亦是如此,忽然想吃它們,便要去叫爸爸幫我,可是,我猶豫了,最後,還是自己搬來梯子,努力向上夠,可一不小心,我竟然從上面狠狠摔了下來,好痛。此刻,似乎一個背影在着急的朝我張望,果然,第二天,桌上多了一些柿子,是他?

  走進們,聽見他在跟媽媽嘀咕:“女兒終於知道學習了,我真欣慰,今天包餃子吧,女兒最愛吃了。”忽然,不知為何,我的眼角濕潤了。

  望着馬路上孩子們的喧鬧,我彷彿和他們是兩個世界,那些跑鬧似乎也沒什麼意思,多學一點,為了今後的幸福而努力,豈不更好。以書為伴的我,終於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

  昏暗路燈下,是我們一家三口在散步,爸爸的臉上不知何時又多了幾條皺紋,雖有寒酸,但最多的是開心。

  初三:楊小碩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