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元宵節觀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觀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元宵節觀燈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六(3)班

  趙釗 

  元宵節是我國一個古老的傳統節日,在元宵節不但可以吃到熱乎乎的美味的湯圓,而且可以欣賞到各式各樣、令人眼花繚亂的花燈。 

  天色剛剛擦黑,我便催促着爸爸媽媽帶我去看燈。來到大街上,哇,大街上可真熱鬧啊!喜氣洋洋的人們摩肩接踵,處處都充滿了歡聲笑語,洋溢着一片節日的歡樂氣氛。快到濱河路了,遠遠望去,掛滿了花燈的濱河路宛如一條綴滿了五彩斑斕的寶石的絲帶,真是漂亮極了! 

  我們來到了濱河路,一盞盞花燈五彩繽紛,讓人目不暇接。今年是虎年,最流行最常見的自然是老虎燈了,平日里威風凜凜的虎大王變成了溫順可愛的小寵物,調皮的孩子們還時不時地伸出手去逗弄他們呢!接着一枚正準備發射的“火箭”也吸引了人們的目光,它載着五星紅旗,載着中華民族的希望,似乎馬上就要騰空而起……奧瑞金公司展出了一個卡通玉米小博士燈,它頑皮地微笑着,指着一穗顆粒飽滿的大玉米棒,彷彿在向人們誇耀:瞧,我多棒!接着是宮燈、走馬燈、八角燈、動物燈、蓮花燈等各式各樣的燈,它們栩栩如生的形象引得人們嘖嘖稱讚,紛紛在燈下拍照留念…… 

  花燈看完了,回家的路上爸爸對我說:“這些美麗的花燈寄託了人們對美好生活的祝願,對幸福和平生活的讚頌,以及對未來發展的期望啊!”我思考着爸爸的話,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讓所有美好的願望都變成現實,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強大,欣欣向榮! 

  指導教師:馬維平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觀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觀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