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宵節觀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觀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大街上,川流不息的人群都向一個方向走去,我想“他們也和我一樣是去觀燈吧。只聽“咚”的一聲,禮花騰空而起,直衝元宵,像火箭,像銀龍,像何花,像菊花,人們目不暇接地觀看着。來到市中心,彩燈齊明,如同白晝,千姿百態的燈使我眼花繚亂。有用書搭成階梯去太空的燈,還有五個福娃迎奧運的燈,各式各樣。更有趣的是有《西遊記》的孫悟空在花果山嬉戲,看!豬八戒高高興興的把媳婦取回了高老莊,老豬高興的肚子一會癟一會鼓,人們也為在豬年裡,豬八戒終於把媳婦取回家而歡呼雀躍。 

  而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用書搭成階梯,中間是兩架航天飛機,我想,這一定是告訴我們要努力學習知識,才能攀登科學的高峰。 

  元宵節----燈的海洋。(時間:三年級  指導老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觀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觀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