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騎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馬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和爸爸到龍湖公園去,準備騎馬。

  我總以為馬,只要你騎上它就樂意像做沙發一樣舒服,應為電視上的演員們起碼一點也不難受,可誰知道,當我親身體驗到后,那種感覺就完全是不一樣的了。

  在馬場的時候,我騎的是一匹棕黃色的馬,馬腿細長有勁,馬的嘴巴長長的,兩隻耳朵豎起來,後面的椎上長着細細的背毛,馬尾巴很長,總是在屁股後面掃來掃去的。馬的背部有一個又厚又硬的坐騎墊,下面拴着一個放腳板,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我終於騎上了馬,腳放在腳板上一搖一搖的,弄的我心驚膽戰。我坐在馬背上非常的硬,頭向一看,媽呀,我離地面可真高呀!這時我的腦子以是一片空白,心裡真像懷抱着15隻兔子——七上八下。我開始後悔我騎馬了,手心早以是濕漉漉的了,但在這時,我忽然想起了自己做的一首格言:要做一個勇敢的自己,才能做好每一見事。於是我下了決心,都已經上來了,就不能打退堂鼓,要勇敢。工作人員拍了拍馬屁股,馬兒便開始緩慢的兜起圈子來,我坐在嗎上,馬把我顛的一上一下,一起一顛,可真不好受,並且,馬兒那粗糙的尾巴打着我的腿很疼,我摸了摸它的頭,它一點也沒有反抗的意思。好不容易第與圈走完了,第二圈我已經不再害怕了,下馬時,我還很友好的摸了摸馬的頭。

  從這次騎馬時間中,我得到一個教訓:做了什麼事都不要後悔,不要半途而廢,要勇敢的面對,去做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