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節里我流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里我流淚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喜氣洋洋、熱鬧非凡的節日里,難免會發生一些特殊的事情,而在這一件事中,我深刻的感悟到了“患難見真情”這句話。事情是這樣的:

  年僅五十幾歲的外公患了白血病,這,對於我們這一大家人來說猶如一個晴天霹靂,因為外公人很好,他講理,有威力,理所當然的成了我們這一大家人的支柱。本來以為只有電視情節才會這樣,沒想到在我身邊上演了。

  今年秋天檢查出來已經是晚期了,姥姥害怕的逢人就哭。因為外公脾氣急,怕他想不開,所以瞞着他,大家說話很謹慎。就在今年入冬時,他看了自己的病例,非但沒什麼想不開,還擔心我們,他總是為大家着想。

  臘月28,我去看他,他還知道我是誰,他還下地走了幾步,我信心充足,相信他會沒事,會戰勝病魔。

  正月初三,我去走親戚,他卻連眼都不睜,他渾身疼得在床上使勁的掙扎,像個嬰兒,他的樣子好痛苦,可我任然憧憬着:他會好起來。

  從初三晚上起,大家都熬夜,他的兄弟姐妹、兒子女兒、媳婦、女婿、孫女、外孫女都在,一夜一夜的陪着他。舅舅(他兒子)瘦了一圈。

  初六下午6點,他走了,永遠地走了。

  初十,外公下葬,來送他的人很多很多,因為他是個好人,不亞於雷鋒。

  我大聲的哭了,流了很多淚,為他是個好人而流淚,為沒有他我們將更難而流淚,為因他我們一家人更親密而流淚!

  外公,你永遠活在我心裡!

  英傑中學初三:冰靜

您正在瀏覽: 春節里我流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里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