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恩師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恩師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悠悠,一晃就是十一年,數不清的老師為我的成長之路鋪下了基石,使我學到了許多知識,明白了一些做人的道理,我心裡有無限感激之情,寫這篇《恩師頌》獻給我敬愛的老師們。--題記

  您比園丁更辛勤,您比春蠶更無私,您就是我們的恩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當我第一次走進校門,歡欣自己已成為一名學生時,您便在我心裡刻上了深深的印痕,十一年的風風雨雨,使我深刻體會到您的威嚴,寬容,您既像慈母,又像嚴父。

  恩師,我讚美您,您總是默默耕耘,不求回報。您為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無論是數九寒天,還是三伏酷暑,無論是晴空萬里的白天,還是月懸中天的深夜,每天不知疲倦的備課,批改作業。您總是那麼辛勤的勞作,早出晚歸,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兢兢業業,毫無怨言。

  恩師,我讚美您,您總是那麼樸素,那麼平凡。您以三尺講台為陣地,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您每天信心十足地站在講台上,飄飄洒洒的粉筆末染白了您的鬢髮。而您風趣的語言,淵博的知識卻為我指明了人生的航向。在您的教育下,我從咿呀學語的娃娃,到懂得許多知識的少年,以至日後成為一名高等學府的大學生,這中間無不滲透着您辛勤的汗水。

  恩師,我讚美您,您總是那麼慈祥,那麼無私。您的心中裝着您熱愛的事業,裝着您心愛的學生,裝着那些需要您的人。您用博大的愛心,精心呵護着我們這些經不起風雨的幼苗。您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成年累月地守護在花壇前,不知疲倦的施肥,澆灌;您又像地下的落花生,從不顯露自己,從不炫耀自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您是春蠶,犧牲了自己,哺育了我們。您真不愧是教書育人的好園丁,真不愧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恩師,我讚美您,您用智慧之舟,載着我們駛入知識的海洋;您用滿腔熱忱,催動着碩大的風輪,指引我們去探索科學的寶藏;您用寬廣的胸懷,撐起一片明凈的天空,讓我們自由自在的翱翔;您用善良的心地創造出一片融洽,使我們如兄弟般和和美美,健康快樂的成長,您用自己的青春和生命為我們鋪就了一道成功之路,您的每一縷白髮都是這條路上最美的風景,您的每一滴汗水都是這條路上的一塊塊石磚。

  謝謝,謝謝,謝謝……千言萬語說不出我對您的感謝,對您的祝福。啊!恩師,我由衷的讚美您,您的奉獻精神和崇高品格鞭策着我踏平人生道路上的坎坷,不斷前進。

您正在瀏覽: 恩師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恩師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