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家鄉的河流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家鄉的河流變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家鄉的河流變了 

  一個暑假,我回到老家去看望爺爺奶奶,去看望爺爺奶奶的路上要經過一座橋,下面有一條溪流。來到橋上,我往下一看感到特別驚訝:怎麼這麼臟?河面上躺滿了各種各樣的臟物,羽毛球、籃球、塑料袋、可樂罐、廢紙…… 

  我想以前我到這兒看到的小河是非常乾淨而且非常美麗的。特別是到了春天,河水清澈,柳樹發芽,柳枝倒掛,隨風搖擺真是好看。草地綠了,小花開放了,其它的樹木也蘇醒過來,出現了一片勃勃的生機,那景色特別迷人。 

  可是眼前這小河已經被人們弄髒了。小魚也看不見了。我想小魚一定是被這髒水毒死了。即使沒有被毒死的,也一定向別處逃了。它們在逃跑的時候看來應該撐一把傘,避免讓人用臟物砸住,而被砸傷。我又想再這樣下去,這小河一定會更加髒的。我想我們小朋友一定都喜歡乾淨的小河吧!總不想看到髒的小河吧!如果我們都愛護以及保護小河和周圍的環境的話那麼我們就會有乾淨清潔的小河和環境。魚兒也喜歡乾淨的河呀! 

  心動不如行動,那就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吧!我們可以去掃地,撿垃圾,給花兒澆水……這樣的話用不了幾年,甚至幾個月,我們的河就會幹凈起來,就會美麗起來,比原來的學校漂亮好幾倍了!在這樣美好的環境里,我們能夠更加愉快地遊戲、活動、學習、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家鄉的河流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家鄉的河流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