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展望新年之四——說成功與失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新年之四——說成功與失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展望新年之四——說成功與失敗 標籤:成功與失敗作文 展望新年作文 得與失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失敗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人的一生中誰都會有失敗。當人遇到失敗時很容易灰心喪氣,對自己沒有了信心,有些人還會因此而退縮。但有些人會從失敗中振作起來,並不懈努力,從而取得最後的成功!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它能帶來名望與榮譽,人在成功時非常激動以至於很容易忽略他有過的所有失敗的嘗試…… 

  說到“失敗”二字,我還是不得不提起初中時期的第一場期末考試。說實話,考試前我很精心地做了準備,可為什麼聽到的仍然是這樣一個噩耗呢?不過,過去了的事就是過去了,我必須面對這個現實:從失敗中總結教訓,更加努力,爭取在下一場考試中做得更好!也是,人的一生中哪能沒有失敗,失敗僅僅是一個警示自己的標誌罷了。正如我們大家所說:失敗是成功之母。 

  失敗是一種財富,它給我們以教訓,並鼓勵我們去爭取更大的進步;成功也是一種財富,它給我們以激勵,並鼓勵我們去努力,做得更好。 

  失敗是一盞明亮的燈,它幫助我們認識自己的缺點,並引導我們沿着正確的方向前進;成功也是一盞明亮的燈,它幫助我們看清自己的優、缺點,並照亮我們前進的正確道路。 

  失敗是一種考驗,它能錘鍊我們的意志,通過無數次的失敗,我們就會擺脫弱點,變得更加堅強;成功也是一種考驗,它能鍛煉我們的能力,通過無數次的成功,我們就會找到缺點,變得更加努力。 

  失敗是一種希望,當我們懂得了失敗的原因,我們就會邁出成功的第一步;成功也是一種希望,當我們懂得了成功的原因,我們就會繼續走下去。 

  …… 

  成功與失敗,這兩個緊密相連的詞語,帶給了我們什麼?是成功的喜悅還是失敗的酸楚,其實都不是,它們帶給我們的是一次挑戰自我的經歷。取得最後的成功,失敗的經歷是必不可少的;有了無數次失敗之後的嘗試,成功也會向你招手…… 

  朋友們,為了你們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吧!請堅信:人生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沒有失敗,哪裡來的成功 ?

您正在瀏覽: 展望新年之四——說成功與失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新年之四——說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