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浪花朵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花朵朵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本來lj是說要帶我去他那個地方玩的。

  但是第二天因為大家要去看電影,而我又急着走,而見lj那天已經很晚了,他載我去見魏友后,自己就要回去吃飯了,而我和魏友分別的時候也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所以最後索性說不要見面餓了吧,我們去學校見面好了。

  不過自己做了vlog,裡面有我們兩個見面的照片,我覺得也算是這幾天來的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吧。

  和lj大概真的只能做朋友吧,自己真的提不起來任何興趣,甚至有時候會忍不住敷衍,但內心會很愧疚,畢竟那是一個待我那麼真誠友好的一個男生。不管怎麼樣,我不應該褻瀆這份感情,所以也就有些時候會逼着自己去做不喜歡的事情吧,例如有些時候跟他說自己到家了。

  下個學期我們的紙條還是就算了吧,畢竟要好好學習,畢竟我們都應該好好學習,畢竟一眨眼我們就要高三了,畢竟一眨眼我們就到了命運的轉口,而想要當理性的人的我,應該明白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

您正在瀏覽: 浪花朵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花朵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