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桂花飄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飄香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蕭瑟,一近校門,就有一陣撲鼻而來的幽香。我追隨着香味走去,來到了這棵桂花樹下。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好像全世界的香氣都比不上這滿樹桂花,我走近它。

  仔細端詳,鵝黃色的四個花瓣,中間還有着更深一些的黃色花蕊。花朵兒隨風搖曳。這小小的桂花,即沒有牡丹百花爭艷的艷麗,也沒有荷花清新脫俗的淡雅。但它有着獨特而又平凡的美麗。上課鈴打響了,我快步向教室走去,回頭一看,那一簇簇桂花,好似穿着黃色紗裙的少女在翩翩起舞,真是美不勝收。

  第二次看花,讓我印象最深的便是那沁人心脾的幽香,那是一種淡淡的夢幻般的香氣。讓你流連忘返。並不是夜來香那種刺鼻的香,是一種溫馨的味道,讓人感覺安適,愉快。恐拍連梅花和菊花也不能及。

  校園裡到處瀰漫著桂花的香氣,讓學生們感到心曠神怡,這滿樹的桂花,更為校園增添了一處亮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桂花飄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