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梔子花,夢,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夢,心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了,夢醒了,把心情跳然紙上,感覺真好!

  ??題記

  當季節的時鐘已赫然指向夏季,當盛夏的微風已悄然飄向此處,窗前的梔子花開了。我想,我應該掬起這迷人的笑靨,去把那夢的心情訴說。

  ?、尋夢

  今天,心情格外爽朗,望着明媚的陽光輕吻着梔子花,一種莫名的感覺湧上心頭。只是一味地感到很愉悅,就好似心花開了,似乎在期望中看到了通向夢的橋樑,我相信既然花在成長,夢也終究會來臨,此時,枝子花散發出馥郁的芬芳。

  在夢的源頭,是一縷花香,飄啊飄啊,浸染着人生。

  二、擁夢

  梔子花在我的精心呵護下盛開了,我欣喜的呼喊,的確,“成功的花兒,人們只驚慕她現時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在擁有夢想的同時,誰又會明白,昔日的我們又經歷了什麼?

  三、醒夢

  夢,固然美好,然而終究是比較虛幻的,尋夢,擁夢,醒夢,有無奈,有惆悵,有彷徨,但也有美好。花會落,夢會盡,然而重要的不是結局,而是過程。我試着將心情同夢一起寫下,不為別的,只為訴說夢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夢,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夢,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