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微風吹來,吹醒了沉睡的大地;吹回了活潑可愛的燕子;吹綠了一望無際的原野。 

  “叮咚叮咚”,清澈的河水快活地流向遠方。小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吐出一個個小泡泡。河邊的柳樹姑娘垂下長長的秀髮,在河邊輕輕地梳洗着。那纖細柔軟的柳條抽出嫩黃色的葉子,在風中翩翩起舞,把大夥都迷住了。柳樹下是一綠茸茸的小草。草上鑽出一朵朵紅艷艷的花。瞧,花兒有的紅如火,有的白如雪,有的黃的燦爛......真是漂亮極了!蜜蜂和蝴蝶也紛紛圍過來,隨着淡淡的花香,在花從中不由自主地嘻戲,起舞。原野到處充滿着詩情畫意,正如“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的早春美景啊! 

  “淅嚦淅嚦”,天空下起綿綿的細雨,柔和的春雨滋潤大地。眼前又出現一個新畫面:青蛙在荷葉上呱呱地叫了;田裡的小禾苗貪婪地吮吸着這甘甜的雨露;大雁展翅飛翔,回到了春天的懷抱里;枝頭上的小鳥歡樂的唱着歌兒:“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這裡......”,為春天表示讚美,歡迎。 

  啊!這是一個有活力的,迷人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