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難忘的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難忘的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堂難忘的課

  牟家莊小學六一班 王浩榮

  有好多事是難忘的,其中一節英語課至今令我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那是周三下午,第一節是英語課。隨着一陣悠揚輕輕的鈴聲,我們的英語老師夾着書從外面笑呵呵地進來了,走上講台開始上課了,講完課文,老師讓我們把書合上,然後說:“我們做個遊戲……”,一聽到做遊戲,同學們馬上來精神了,爭先恐後“刷刷刷”地把手舉了起來。老師說:“大家先別急,聽我說遊戲規則;我說(red light)你不動,我說(green light)你走,我說(yellow light)你雙手放在胸前,聽明白了沒有?”“明白了”大夥異口同聲的回答。然後,老師叫了高小強、李少勇、陳芸琪和白樹上去。

  老師太會找時間了,他們剛上去,都還沒站穩呢,老師就一跺腳,在這同時說:“yellow light!”別的人勉強還行,唯獨陳芸琪,她就愣住了,眼珠往上翻着,雙手晃了兩下舉在在半空中停住了,不知如何是好,哈哈!那個窘迫的樣子逗得全班一陣大笑,陳芸琪則捂着臉從上面跑回自己的位置上了。

  緊跟着,老師又改變“戰術”了,一連說了好幾個“green light”后,突然又說“red light”,一下子就把兩個人給打發回去了,老師舉起站在講台上的最後一個人的手說:“這是我們今天的“大聖”!”,大夥又一陣大笑。

  看着這麼好玩又有趣的遊戲,大家都躍躍欲試,氣勢如虹。大夥都搶着過來玩,也把老師給樂壞了,結果老師想了個主意,讓全班起立,她說,大家一起來做,我數完one、two、three,要立即坐下,最後一個坐下的要受罰。後面事就可想而知了,最後一個坐下的人,上去給大夥來了一首歌,我們正樂呢,下課了!

  這可真是一堂有趣而難忘的英語課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堂難忘的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難忘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