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難忘的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難忘的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堂難忘的課 

  昨天的英語課,是我最開心、最難忘的一節課。因為從美國來的“IE團”和香港的嘉賓來聽我們的這節課,所以我們都很興奮。 

  開始上課了,老師面帶笑容地帶我們唱了一首英文歌,大家都唱得很好聽,還有一位“IE團”的叔叔也和我們一起唱。唱完了歌,老師教給我們兩個句子。讓我們練習,每一個同學都在認真地練,特別是陳匯一,他還和周圍的同學互相採訪起來了。 

接着,老師拿出一張中國地圖,讓我們扔飛鏢。這時,課堂活躍起來。王海立用力甩着手筆,大喊“me!me!”。 

  扔了飛鏢,我們還玩了抽卡片。陳匯一真“好運”,一抽抽到“走路去美國”,惹得後面聽棵的老師都哄堂大笑。傳接力棒時,有的同學緊張得說不出話來,聽課的老師看見了,也為他擔憂起來:“快點傳啊!” 

  到了最後一個階段,我的心像是被吊起來上似的。因為,我要完成一項艱巨的任務—採訪美國“IE團 ”的人員。老師向我投來鼓勵的眼神,我下意識地往後瞧瞧,一股恐懼感油然而生。當然,我還是邁着烏龜似的步子,往美國“IE團 ”的人員走去。我順利地完成了採訪,還回答了他許多問題。 

  這節課雖然只有短短的30分鐘,我卻難以忘懷;這節課是我第一次與美國人對話,我卻難以忘懷。這節課使我有了一次鍛煉的機會,使我更喜歡英語。

您正在瀏覽: 一堂難忘的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難忘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