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難忘的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難忘的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給我們上了一堂——珍惜生命、熱愛生活的品德課。

  老師首先和我們講了一個關於霍金大師這個已被輪椅禁錮了40多年,每次都穿一件銀色西裝的科學巨匠的故事。

  接着,老是覺得剩下的時間很充足,就繼續講了一個真實的事情。有一個帥氣的小夥子,就因為找不到一個好工作和找不到一個對象,人家女孩一見他就立刻拒絕,這小夥子覺得自己很沒用、愚笨、不惹人喜愛就去跳樓自殺,生前留了一封遺書,上面寫的是什麼老師也沒具體地說。

  老師講到這就讓我們討論如果你們是那個小夥子面臨失敗會怎樣?我們七嘴八舌的討論着,我舉手說:“如果我是那小夥子,我可沒那麼傻呢!我會自我安慰的!。”我同桌“討厭鬼”王國梁插嘴說:“這個傻小夥子,又不是全世界的女孩都“屎”了,幹嘛要找那幾個列?”我才懶得管他呢!咱們言歸正傳,後來,又有幾個同學也說:“失敗就失敗,有句話說的好‘失敗乃成功之母’多失敗幾次就一定會成功的哩!”

  快下課啦,我明白了:人生的旅途,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前面才有路!

  不要做爛人,要做就做勇敢、頑強、熱字生活的人。

  江蘇常州鐘樓區平岡小學四年級:龔筱蕾

您正在瀏覽: 一堂難忘的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難忘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