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堂難忘的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難忘的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都有許多難忘的事,我卻有一堂難忘的課。回想起來,還真是津津有味,你們也來分享這堂難忘的課吧!

  一天晚上,我去上文捷優作文課。剛好那天是節活動課,我聽說有好玩的遊戲時,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老師終於在同學們迫不及待的目光中,宣布:“這節活動課,我們可要用到好吃的東西做道具哦!”老師話音未落,下面就一陣雷鳴般的歡呼聲飛速響起。我真幸運,在第一輪就被老師請上台來了。老師的一句話,打破了下面熱鬧歡騰的場面:“我們的活動現在開始,我給台上的同學一人發一塊可比克薯片。”老師說的遊戲規則是這樣的:用臉部表情,把薯片從眉際動挪到嘴巴,並用嘴巴咬住,才算獲勝。我心想:“哎呀,這個有點難度,我還是全力以赴,儘力而為吧!接下來,比賽開始了。

  我仰起頭,把薯片小心翼翼地放在額頭上,使勁地眨眼睛和擠眼睛。台下一直充滿着歡呼聲、尖叫聲和喝彩聲。我稍稍瞥了一眼別的同學,他們的進展都沒我快,這才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怎麼才能讓薯片穩穩地落在嘴裡呢?我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了快速的辦法,先扇動鼻翼,嘟起嘴,特別謹慎地試了好幾次,那塊薯片最終“不情願“地停在我的臉頰。我心裡暗自加油,使出”終極秘密武器“——臉部抽搐功,神功使盡,薯片馬上落在了我舌頭夠得着在地方。我輕輕一鉤,薯片就安穩地落在我的嘴裡了。台下立刻響起一陣掌聲,我清楚聽到:“這局,琨祺獲勝!”我高興得無法形容,老師接著說:“琨祺,這塊薯片歸你了!”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座位上,心飛快地跳動。

  課後,我在思索:這堂課為什麼讓我快樂和難忘呢?啊,原來是因為我領悟了一個大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浙江台州路橋區路橋實驗小學三年級:牛的話

您正在瀏覽: 一堂難忘的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難忘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