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堂難忘的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難忘的課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一個人能否獲得成功,和他自己的心態有很大關係,至於外界的影響,說句實話吧,那只是一個很虛無的東西。為什麼呢?其實,當一個人下定決心好好學習的時候,他可能頓時就渾身充滿動力,當一個人不想努力的時候,他可能渾身立馬充滿了負能量。但是,有一種人更加可怕,他有時候想要學習,有時候又想要放棄。這樣的人,才是最容易停滯不前的人。

  可笑吧,其實我就是我說的那第三種人,曾經的我,總是一下子想要好好讀書,一下子又打起了棄學的主意。你們是不是覺得我很傻,是的,我的確有點傻。即便是現在“洗心革面”,準備重拾夢想,好像也已經有一點晚了。或許,在我的童年回憶里,最值得驕傲的,就是小學時候的那一堂課,而我的人生,也在那一堂難忘的課過後,漸漸走向失敗。

  我從小都比較愛好寫作,而且對於寫作這回事,又好像比較有點靈性和悟性,老師讓寫作文,我總能第一個交,同時分數也還是高於很多的同學。這,不免讓我感覺有點驕傲自滿。我覺得,自己即便是很貪玩,也還是能夠寫好文章,也許,我對於寫作還是有一定的天賦的。我在心裡暗暗高興,從此,我愛上了作文課。

  也許一個人的失敗,就從你認為自己成功開始。有一天,老師布置了一篇文章讓我們寫,那一次我依舊交出讓老師滿意的作品。那天課堂上,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讀了我的文章,我感覺很是高興,老師還說,我的寫作水平很高。聽了這句話,我很開心,回家后都睡不着覺了。但是從那天開始,我很少動筆寫文章,我覺得我不用練習,也能行。

  也就是這個態度,讓後來的我失敗,讓後來的我失望,也讓現在的我感覺到羞愧難當。

  驕傲和自信不一樣。這是我後來才明白的道理。驕傲的人,得到想要的成績就不再努力,自信的人,得到想要的成績,會更加努力。而我,是前者。後來,我沒讀完初中就退學了,原因是讀不進去。想想也真是的,老師那樣誇自己,只不過是想鼓勵我一下,我怎麼就這麼當真呢?真的是一瓶水不響,半瓶水晃蕩。可惜,這些道理我明白得太晚了。現在,我一改往日的傲氣,好好寫作,但是過去的時光永遠不會回來,那一堂課,我畢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堂難忘的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難忘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