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水瓶座女孩的夏天(三)半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瓶座女孩的夏天(三)半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水瓶座女孩的夏天(三)半轉 標籤:水瓶座作文 女孩的愛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 女孩的夢想作文

噢,找東西。我抓起瓶蓋的起子往外走,慌忙間撞翻了一隻鋁盆,發出驚天動地的響聲。 

  怎麼了? 

  沒什麼。我在竹椅上坐下,打開汽水蓋遞給他。 

  我們開始默不做聲地喝汽水。空氣里有種奇怪的氣息在蔓延。有某種莫名其妙的緊繃感。汽水喝到還剩三分之一瓶,她開口道:你相不相信有真正的愛情?我的心跳驟然加速。好象有個鐘擺在胸前背後來回敲打似的。考慮良久,我回答說相信。 

  我喜歡上了一個人。她淡淡地說。那種緊繃感猛然變成了塌陷感。我覺得有點頭暈。不過他好像還不知道。她的臉好像有些微微的紅。你怎麼不說話?哦,今天很熱。我為了掩飾自己的不安,站起來跳着去夠一片葡萄葉子。 

  你就不問問他是誰?呵,關我什麼事啊。我故作輕鬆,可是說出來的話像石子一樣硬邦邦的。 

  她不說話了。我能感覺到鞦韆停止了晃動。我背對着她,手裡拿着那片剛扯下來的葉子。時間像富有質感的水銀以根本無法察覺的速度在緩慢的流逝。連蟬的叫聲好像都沒有了。 

  我們沒再說話。我坐回我的椅子上,翻來覆去研究手裡心型的葡萄葉。她則捧着汽水瓶咬着吸管發獃。一張彆扭、僵硬、無形的沮喪之網鋪天蓋地地籠罩下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走了。她跳下鞦韆,整了整裙子,發出輕輕的嘆息。 

  我點點頭,好歹擠出一個難看的微笑。 

  她也笑笑。再見。她說。 

  我一個人楞楞地在那兒坐到天黑。水瓶座女孩的那句話像排列整齊的士兵方陣似的在整個腦海里走來走去。我喜歡上了一個人。我喜歡上了一個人。我喜歡上了一個人……如此周而復始。接着許多無關緊要的零碎片段開始像煙一樣升起來。 

  我趴在課桌上一邊轉動圓珠筆一邊看着側前方的水瓶座女孩的背影,她突然轉過頭對我作了個鬼臉;我坐在雙杠上百無聊賴地等水瓶座女孩舞蹈班訓練結束,兩隻背包並排掛在雙杠上,她的是紅色的,我的是綠色的;她已經習慣了父母的成天吵架,不管他們怎麼大動干戈她也能沒事似的在一旁看書;我的父母是工作狂,沒人管我,白天整棟房子都是我,吃完午飯我就坐在那兒大腦一片空白地等待水瓶座女孩的到來;聽到紗門吱呀一聲,一個白影子閃進院子,我就跳起來去把浸在井水裡的汽水給提上來;我曾作過一個夢,夢裡我們好像已經長大了,我摟着水瓶座女孩的腰在舞池裡不停地旋轉着,一直旋到感覺世界在飛快地下墜……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瓶座女孩的夏天(三)半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瓶座女孩的夏天(三)半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