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盆景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盆景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漂亮的盆景園,它不僅是一個天然的氧氣製造工廠,還是一個綠色的療養院。裡面住着許許多多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盆景,它們像士兵一樣整齊地陳列在盆景園中。 

  盆景園裡有黑松、刺柏、杜鵑、紫薇、老鴉柿、雀梅、三角楓等許多樹種,數也數不清。每到春季,園子里的杜鵑花就綻開了她迷人的笑臉,漂亮的小蝴蝶在她們中翩翩起舞,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我前去摘下一朵放在嘴裡慢慢嚼,杜鵑花的甘甜沁人心扉,令我回味無窮。 

  到了夏天,紫薇花就競相開放,鮮艷的花朵在陽光下顯得格外奪目。勤勞的小蜜蜂怎能經得住她的誘惑,都搶着前來采蜜。你看,它們正在花簇上盯一盯又停一停,不斷地吸取花蕊中的花蜜呢!我和妹妹調皮地折下一根紫薇花枝,想把小蜜蜂引過來。果然,沒一會兒,就有個小東西上鉤了。這隻小蜜蜂在我手中的花枝上飛來飛去,可有趣啦!忽然,一隻特別大的蜜蜂看見了,像野獸一般兇猛地朝我手中的花枝沖了過來,嚇得我立刻丟掉花枝撒腿就跑,妹妹卻在一旁幸災樂禍,樂得笑開了花。 

  我家的盆景園是一幅幅美麗動人的畫卷,是一首首沁人心扉的樂曲,是蜜蜂和蝴蝶們嬉戲打鬧的舞台,也是我和妹妹幸福快樂的搖籃。我愛我家的盆景園!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盆景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盆景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