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郵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票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朋友頭一次送我郵票,我也頭一次看到郵票。

  我去找我朋友玩,他在寫作業,寫着寫着又好像想起了什麼。衝進了卧室又沖了出來,手裡拿了個小袋子,笑嘻嘻的說:“給,我從法國的領事館給你帶小禮物,”我打開袋子一看:“這什麼玩意?卡紙嗎?”“這是郵票!”我也沒有多看幾眼,說了聲謝謝就和他出去玩了。

  回到家,我洗了洗手,小心翼翼的從口袋裡掏出了那個小袋子,打開后一張一張的的放在床上,我數了數,有六張,三張小的三張大的,顏色圖畫都很好看,我覺得挺有收藏意義的,其中有一張我最喜歡,是兩個鴿子交織在一起,藍色的線條清晰流暢,咋一看,這就是兩個鴿子沒什麼大不了的呀?大家可能忘了,鴿子象徵著和平,兩隻鴿子當然就象徵著兩國和平啦,再一細看,兩個鴿子交織看起來還想兩個人在握手呢。原來郵票是這麼回事,我還有一些的郵票是有抽象性的應該是哪個畫家的作品,還有一個看起來像中國建築,還蠻有趣的,其他的我就不多講了,以免大家聽不過來。

  原來收集郵票也是一種樂趣啊!我開始有點喜歡收集郵票了。

  初三:劉海洲

您正在瀏覽: 郵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