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海洋博物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海洋博物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哥哥一起去觀看海洋博物館。這是我盼望已久的事。 

  我和哥哥走進去,正前方是一艘海盜船,旁邊坐着一位面目猙獰的船長。好害怕呀!向左拐,是一條長廊,兩邊是各種各樣、五彩繽紛的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它們向遊客搖頭擺尾可親熱啦。珊瑚魚有藍色的、黃色的、紅色的,它們自在地在珊瑚叢里穿梭;還有我在電視上也沒有見到過的——電鰻,它的身體很長,眼睛特別小,它游的很慢,是那樣悠閑;綠海龜有四隻短短的腿和一條小尾巴,游的速度也很慢;我們還看到了水母,它們有很多觸鬚,通過觸鬚一伸一曲的向前游,它們是遊客們最喜歡的。 

  我們通過傳送帶進入了“海底隧道”,裡面有成群結隊的青魚,兇猛的大白鯊露出了尖刀似的大牙齒,魔鬼魚身形龐大有一條長長的尾巴,突起的眼睛,真的很像魔鬼。我看得眼花繚亂。 

  我們還看了海獅表演。海獅會鼓掌,在水中轉圈,從水中躍起頂空中的球,還能拉着小船在水裡游,表演完后還風趣地展現了它的肌肉。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也要走了,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海洋博物館。

您正在瀏覽: 觀海洋博物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海洋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