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榜樣——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榜樣——妹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嗨!姐姐,最近買書了嗎?……哇塞!是十萬個為什麼!可以借給我看看嗎?求你啦!!!!……·”時不時我的耳邊就會響起‘噪音’,看電視時會聽見,吃飯時會聽見,做作業時也會聽見,甚至快睡覺時還能聽見,啊!你問我他是誰?唉!這個人呀全地球都知道,他就是——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九歲,上三年級,是一個活潑調皮的女孩兒,她有着長長的黑髮,微風吹過來,她的頭髮就像柳絮一樣隨風飄擺,大大的眼睛,粉紅色的臉蛋,再加上一個櫻桃小嘴,就構成了一位美若天仙的妹妹。 

 今天,正當我看電視時,妹妹和爸爸一起回來了,她一進門的第一句話就喊:“我要看課外書!我要看課外書!”經他這麼一叫,自己的心都快跳出來了。我關了電視,嘆了一口氣,走到妹妹面前,把她領進了屋如果我不理她,她就會沖向我的房間,把柜子上的書全翻下來。我們進了屋。她東看看,西瞧瞧,翻出了幾本故事書,然後便津津有味兒地看了起來,十分鐘過去了,她看完了一本書,突然她看見在不遠的書桌上擺着一本厚厚的書,便走過去看,這一看可不得了了,她驚叫着說:“我的天呀!是我最love的十萬個為什麼耶!”說著便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這可是她的‘必殺技’)對我說:“姐姐我知道你最好啦!可不可以把這本書借給偶看看?”我看着她,忍不住她樣,便說:“好吧,你拿去吧!可是…··”還沒等我話說完,她就抱着書看起來了,根本不會聽我下面這些話了。我也只得長長地嘆一口氣。 

 不過,她看了這些書,學習還是十分的好,每次考試都的九十幾分,我見了,十分羨慕,所以,我也要更加努力學習。 

 妹妹真是我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榜樣——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榜樣——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