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年月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月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不寐… 

  獨倚寒窗,聆聽深夜的靜謐… 

  時光恍惚如夢,初三生活匆匆逝去,留下的只剩那殘缺的懷念! 

  曾經的玩耍打鬧,曾經輕浮的諾言,曾經漫天大雨下,一把傘下兩個肩摟肩的背影。曾經的曾經,都在記憶的流年中默默溜走… 

  看遠方凜冽寒風吹散一樹風華,蒼穹如墨,繁星密布… 

  不甘心也罷。不服氣也罷。 

  一切彷彿一場早已安排好的鬧劇,剛剛經歷了小學的離別,而今的我又要面對初中的逝往…就像童年時的旋轉木馬,無論如何旋轉,最終都要回到最初的原點… 

  回憶不斷湧現… 

  原本一起誦讀的古道瘦馬早已在書中流年裡忘卻,殘月下一起許下的誓言能否拂曉? 

  冷眼笑看滄桑,坐看雲滅在天涯。 

  浮生如夢,一醉永年… 

  情感的禁錮中,只能永久停留,卻找不到解除封印的密匙…有些事終究是一步錯,步步錯… 

  “嘆只嘆十年冰封,恨只恨蒼天有負”只嘆一句天若有情天亦老。 

  眼前這張過期的同學錄訴說著心中的夙苦…在這個憂傷的夜晚,你的心裡是否會想到生命中曾有我的出現! 

  又想起課堂上的鬧劇,老師無助的表情,辦公室門口被挨罵的情景,玩遊戲時的熱血沸騰。於是,我笑了。 

  昨日老師生日party上的酒瓶依舊倒映着你的笑容,而如今,只剩一陣寒風…風中的你模糊不清,似霧般迷幻… 

  東風無語,輕佻枝椏,樹葉相互細察,沙沙嘆息。 

  悲傷如柳絮輕飛,飄蕩在心間,悲傷的淚水溢出眼眶,順着臉頰緩緩流淌… 

  在亘古不變的規律中,記憶中的那場流年月雪,何時再現? 

  這個夜,很美… 

  (正經地寫了一篇還不錯的文章,TMD卻被同學講成是抄的 我 靠 

  請各位大哥大姐看完后打打分!)

您正在瀏覽: 流年月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月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