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的那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那一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寧靜,偶爾也會有波濤澎湃的時候……——題記

  曾經去過一次海,是她給了我面對困難的勇氣和信心,是她讓我懂得堅持不懈就能有收穫的道理,是她讓我懂得生命的真諦。

  我帶着考試后的失落來到大海邊,靜坐在沙灘上,閉着眼睛,想讓這海把我心中的苦悶,失落全部帶走,可是我的願望沒有實現。

  睜開雙眼,突然看見海浪正向懸崖發起攻擊,她似乎內心澎湃,海浪一次比一次猛,一次比一次高,聲音一次比一次響。此時的海波濤澎湃。

  閉上眼睛,躺在沙灘上,仍等待着海把我內心的煩悶沖走,等待,等待……

  突然,一個巨大的聲響讓我情不自禁地坐了起來,眼睛直盯着那個方向——有懸崖和海浪的方向。

  哇,浪越過了懸崖,壯觀極了!

  那一刻,我怦然心動:海常給人寧靜的感覺,可有時也會洶湧激蕩。浪,一次次的努力。面對眼前的障礙沒有退縮,最終她越過障礙,取得成功……可我,我連面對困難、挫折的勇氣都沒有。不行,我一定要站起來,站起來!要相信自己的實力,一次考試的失敗並不算什麼。海浪,堅持不懈,終於越過懸崖;人,只要堅持不懈,也將越過人生的重重障礙。

  生,是為了證明自己,證明自己的價值,在自己的大海中劈波斬浪,奮勇向前。

  大海,是她讓我重新揚起生活的風帆,竭盡全力不斷向前進。

  輕輕的海水,藍藍的天,閃閃的浪花在海中間……此時的海又平靜下來,但她偶爾也會波濤澎湃。

  海,就在那一刻讓我怦然心動……

  初一:1450933570

您正在瀏覽: 她的那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