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讓我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讓我銘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讓我銘記

  上學前,奶奶讓我多穿點衣服,說今天可能會下雪,我跑出去望了望天,藍藍的,沒有任何下雪的預兆。於是就沒把奶奶的話放在心上。

  誰知,這老天翻臉比翻書還快。早上最後一節課時,飄起了小雪,越下越大。頓時周圍雪白一片,讓人感覺置身與冰雪世界。然而我這時卻被凍得瑟瑟發抖,開始後悔沒聽奶奶的話。

  一直到下午放學,我感覺自己已成了一座冰雕,但這雪卻依然不依不饒的下着。我僵硬的背起書包,感覺全身的每一塊骨頭都在咯吱咯吱響。出了教室門,一整寒風迎面吹來,我攏了攏衣領,試圖讓自己暖和些。

  我沒帶傘,正在糾結走不走。這是一個熟悉的身影闖進了我的視線,四處張望尋找着什麼。我大叫了一聲:“奶!我在這兒!”她加快了腳步從人群中向我走來。

  她把衣服脫下套在我身上,把圍巾接下來圍在我脖子上,把手套脫下帶在我手上。這一系類動作如行雲流水般,多麼熟練!

  “凍壞了吧?叫你不穿衣服!”說完便拉起了我的手,撐開傘,回家。溫暖。

  在離家有一段距離的路上,我感覺我的手在抖。不!是緊緊握着我的手的那隻手在抖。我感到一絲涼意從奶奶的手心想我傳來。我低下頭看了看那隻手,有幾條因做活被刀割到留下的疤,再加上被寒風吹得有些乾裂,此時顯得有些猙獰。正在寒風中瑟瑟發抖。我不禁握緊了她的手。

  我的腳步漸漸慢了下來,她感到我的異樣,低下頭細聲詢問着:“怎麼了?還是冷嗎?”我搖了搖頭,趕緊低下頭,加快了腳步。我的眼淚很快的下來了,我趕緊拭乾了淚。雪被踩得咯吱咯吱響。

  那一刻,讓我銘記。

  江蘇宿遷宿城區南師附中宿遷分校初一:沁語菲舍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讓我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