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了期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期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總是因為有了期盼才得以輝煌。浪子因為母親的期盼回心轉意;嬰兒因為母親的期盼能學會走路……因為有了期盼,我們的生活才變得更加美麗。 

  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才剛剛開始學習作文,我就落在了起跑線上。 

  每次我的作文發下來,上面都是老師用紅筆勾勒的圈圈點點,老師在作文後面的評語佔了我整篇作文的三分之二,例如:錯別字太多、語句不通順、層次不清、沒有中心、文章太枯燥……我像個泄了氣的皮球,整天無精打采,每次最怕的就是上課寫作文。 

  儘管這樣,老師並沒有對我失去信心。有一次,老師在我的作文本上寫到:老師相信你的實力,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夠成功,不要辜負老師對你的期盼。 

  這句話一直記在我的心裡,從此以後,我為自己定下了計劃:每天試着去觀察身邊發生的每一件事,並隨時記錄下來,回到家后,我就去讀一些課外書,來豐富我的頭腦。 

  等到下一次寫作文,作文紙上的圈點明顯少了很多,相反的,是老師的表揚,老師說我的進步很快,這是我信心大增。 

  之後,我就每天寫一篇日記,必須是自己切身經歷的。後來,我們遊戲exile修辭手法,我把這些修辭手法運用到作文里,使文章顯得更生動了,有時還會上網發表幾篇作文。我的作文水平猶如寒冬轉暖夏的氣溫,在一天天提高,再加上老師的細心指導,是我的作文水平更是蒸蒸日上。 

  原來,只是因為老師的一句鼓勵的話,我便信心增加;只是因為老師的期盼,我便備受鼓舞;只是因為所有人的期盼,我便為之改變。 

  有時候,因為有了期盼,我們才得以成功;因為有了期盼,跌倒的人也能夠繼續前行;因為有了期盼,我們看到了人生也是美好的;因為有了期盼,世界才變得更加美麗。 

  所以,給失敗的人一個期盼,他們或許能夠總結經驗、突破自我;給受傷的人一個期盼,他們或許能夠擦乾眼淚、勇往直前;給絕望的人一個期盼,他們或許能夠回心轉意、心胸開闊…… 

  只是因為有了期盼,我們便能一次次的進步、不斷向前……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期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