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了期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期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夏的風,柔和亦充滿期盼,那漸漸清晰的輪廓,是誰?

  您明亮的眸,無時無刻不氤氳着對我的期盼。而我從一開始的困惑到逐漸抓得住您的一絲期盼。因為有了期盼,才能有今天的我;因為有了期盼,我才有生存下去的理由;因為有了期盼,我才有信心能堅持到生命的終結章!

  我明白!您對我的期盼,您不奢望我能詠一麴生命的絕唱,但現在,媽!我想對您說,因為有了您,所以我能,我可以。即使您只期盼我能過得舒適,而不步您的後塵,但現在,媽!我想對您說,因為有了您,所以我能,我可以!

  初夏的風,柔和亦充滿期盼,那漸漸清晰的輪廓,是誰?

  面對令我窒息的壓力,從一開始的,有如在迷霧中流浪,到現在,我明白!柔和得有如陽光的期盼,在您眸中迸發,比月光斑駁,比水晶更令人眩暈。面對我突飛的成績,您笑得像個孩子一般單純,注視着這樣的你,千言萬語都匯成了動力。

  夏日的蝴蝶,美麗卻危險,殘忍地汲取花朵孕育的花蜜,卻哺育了一隻又一隻的幼蝶,匯成祖國的某一道風景線……

  也許,您就像這夏日的蝴蝶。

  初夏的風,柔和亦充滿期盼,那漸漸清晰的輪廓,是你!

  江蘇常州鐘樓區新閘中學初一:妍色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期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