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了期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期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了期盼

  貝多芬正因有了對音樂的期盼,才會創造出驚人的作品;宋濂正因有了對知識的期盼,才會克服種種困難;中國人正因有了對奧運的期盼,才會更加奮發向上,獲得申奧的成功。

  每個人都有期盼,孩子在母親的期盼下健康的成長;雛鳥在親鳥的期盼下驕傲地飛翔藍天;晚霞有了期盼,才會將畢生的美瀟洒的勾畫在天空上,有了期盼,它才會將希望揮灑在下一個清晨。如果理想是一個人的靈魂,那麼期盼就是追逐理想的動力!追上太陽是夸父的期盼,填平東海是精衛的期盼,我是母親的期盼,而此時的我,心中也有一個期盼,那就是帶領小組成員共同進步,登上光榮榜。

  兩周前,我們進行了課堂改革,全班進行了組間競爭,以提高學生的學習積極和主動性,被任命為小組長的我在腦海中構建了一個完美的計劃方案,可由於組員的不配合,導致我的計劃還沒實施就泡湯了,一周后,自認為表現良好,卻在公布成績的那一刻給了我當頭一棒。“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積累而成的。”突然間,我想起了媽的話,這句話似乎有種神力讓我信心大增,因為在我心中,始終有一份追求,一份期盼!

  於是,在新的一周里我努力着,奮鬥着,鼓勵着,支持着,為的就是心中那份期盼。時間像支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掠過,又到了公布成績的時候了,我期盼着我們會有所收穫,然而我們在“原地踏步走”,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不敢同他人去看光榮榜。有組員在說風涼話,還有的在埋怨,在諷刺,這種滅我威風,長他人志氣的話使我有些傷心。放學后,教室里只剩我一人,但我卻不由自主的去看光榮榜,因為我有一個期盼。

  我仔細的看着,嘴角盪起一絲微笑,此時,我不為名次,成績和稱號所羞愧,而是為在這過程中的進步和期盼而欣慰!正因有了期盼,我才會對我們小組永不言棄!

  出發前永遠是夢想,上路后永遠是挑戰!因為有了期盼,我願會有更多的挑戰和暴風雨;因為有了期盼,我對小組充滿希望,使我更加有信心;因為有了期盼,我們會更好的成長;因為有了期盼,我們會大聲喊出:“我能行!”因為有了期盼,我們會成為巔峰之霸!

  初三:水哭了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期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