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了期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期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股前進的動力,叫“期盼”。——題記

  醜小鴨

  他,或許剛在蛋殼崩裂的那一瞬間,就意味着有一段不尋常的人生。他,或許在受盡旁人嘲諷的那個角落,就期盼着有一天能夠變成白天鵝。也就是在那個牆角,那灘水窪,那層冰面。他在慢慢的成長。成長。它期盼。他期盼有一天媽媽能讓她依偎在襁褓里,聽着動聽的搖籃曲。他期盼有一天主人家的小貓會和他一起玩耍。手拉手,它期盼姐姐們可以讓它加入到游泳的行列。在水中一起嬉戲,打鬧……它期盼,它期盼。冬天來了,一個人默默的在河邊流淚,眼淚淌到了小溪里。映出了一隻亭亭玉立的白天鵝。

  因為有了期盼。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

  賣火柴的小女孩

  她,或許在剛與媽媽分離的時候,就開始了一場受人詛咒的命運。她,終日與火柴為伴。也就因為火柴,他才能在寒冷的冬季,尋找到一縷慰籍。它期盼,期盼他爸爸和后媽會給她送上一雙棉拖鞋。他期盼外婆和媽媽會在天國祝福她。他期盼鄰居家的小男孩不再欺負她。它期盼……終於,她划亮了一根又一根的火柴。透過火柴的光芒。他找到了他臨死之前唯一值得留戀的東西。

  因為期盼,他才會微笑着,踏上去天國的階梯。

  化蝶

  它蠕動着僵硬的身子一直往上爬,因為只有爬上樹梢,他才能破繭成蝶。每看到蝴蝶們撲通着花花綠綠的翅膀在油田裡跳舞時,他只能低頭瞅瞅自己的身體。自卑。他期盼有一天能像他們一樣,即使只有幾天的命運。它也心甘情願。他期盼着,期盼着。心中的這個夢想。漸漸萌發出了新芽。她等待着。

  因為期盼。才讓他又爬上樹梢的決心。醜陋的毛毛蟲正在等待着。他會成功。

  說起我的期盼……

  初三的我,有太多多的夢想,太多的期盼。在這個有夢的年齡。我期盼有漂亮的衣服。我期盼能進入理想的高中。我期盼老師有一天能注意到我。我期盼沒有爭吵的家庭生活。我期盼能夠拋掉一切雜念的專心學習。我期盼有一份不帶虛偽的友情。我期盼所有人都能理解我,關心我。我期盼。很多很多。

  我知道。這些夢想,不是夢想。因為,它會實現。因為。那鼓動力,叫“期盼”——後記

  屯留五中初三:郝翔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期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期盼 暫無評論